亦行亦往||

诶嘿!
这里是||格状晶体
黄别本命 各种偏冷门CP均喜食用ww

论文整理— 黄刘

我的妈被说服地特别彻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汪汪汪汪汪。:

55555555555555来吃一记我黄刘555555555.

全职CP楼档案馆:

原帖见于CP楼第22楼第6页1512L

 

黄刘:剑客与剑客的恩怨情仇(咦?)

 

首先我来定个基调,是黄刘不是刘黄,勿要当做逆CP小论文来看。

 

为什么坚持黄刘呢,那必然是我觉得黄少的攻度倍杀小别啊。黄少天那是什么人,能让联盟为之修改规则的人,在垃圾话领域连名字都不能提的男人。但只是这样吗,不是,被无限放大了话痨这个标签的他其实还有很多别的特点。

【或许会有一些人因为黄少天的话痨觉得这人不够沉稳,但事实上,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绝对是非常沉得住气的人。只有沉得住气,才能在赛场上敏锐的观察,把握最佳的时机。】

  【他可是荣耀最凶残的机会主义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其实很无情。很冷酷,很能忍受。】

 还有黄少刚出场的那几个章节,大概没人能忘记吧,他非常郑重地说“一定要回来。”

 在我看来他是一个非常热情非常讲义气同时又非常成熟理智的人,虽然看起来谁都可以调戏他对他开嘲讽,但他其实对自己的情绪把握的非常好,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嘛,怎么可能没点冷静耐心呢。

  至于小别呢,原谅我用上最近很吐血的一部片子里的台词——“你还是太年轻了啊。”看挑战赛去看兴欣比赛时候给许斌挑刺儿的那段就知道了,还有接下来要细说的全明星赛,对比剑指这种略为刻意的动作和黄少天不落痕迹的应对,哪个更老辣一些很分明嘛。

 

  好了闲话阶段跳过,接下来才是要说的重点——刘小别的目标。

 

   啊,全明星赛,剑指黄少天,真是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局面。

【剑圣!

    这个非官方颁奖,但却是所有人都认可的,真正剑客第一人的荣耀称号。

    那才是刘小别所要追求的目标。眼前的卢瀚文?是个不错的新人,但是,这不可能是刘小别期待战胜的目标。】

顺手捅捅夏娜家先。

 况且不觉得把这一段的卢瀚文换成任何人都适用吗?我承认面前的是个好对手,但那不可能是我期待战胜的目标——因为我想要对上的只有一个人啊!或者也可以说,因为他是对眼里看着的人太过专注,别人都不再会成为他的目标。

 刘小别/看着的/只有/黄少天。

 啊/你们/感受到/那/粗大/的/箭头了/吗?

 或许有人要说这只是因为小别想要夺取剑圣的封号而已……

no no no(摇手指!

 话不是这样讲,可以设身处地的假设一下,夜雨声烦的操作者换了人,或者是黄少天换用了别的角色。那小别是会想挑战夜雨声烦的新任操作者还是去挑战黄少天呢?答案昭然若揭。

  再退一步讲,抛开这个剑圣封号是跟人走还是跟角色走的问题,无论怎样,黄少天都是小别无法绕开的一个人。想要打败他,只是因为他是剑圣吗?还是因为那“一刹那的风华”?想要打败一个人,首先要和他站在平等的高度,所以才有了接下来的剑指。这不仅是挑战,更是一种态度,虽然你是立于剑系顶点的第一人,但我想要和你比肩,想要和你站在同样的高度上。

  再一次地,让我问一问——

  你们感受到那粗大的箭头了吗?

 【结果就在这时,还未离开比赛的飞刀剑,突然又是一扬手,手中银武流魂,凌厉地刺出。所有人还在不解这个冲动,场面的湮灭已经走到了这里,飞刀剑的身影转眼消失不见。

    少数有心人,却是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朝着方才飞刀剑刺出的方向望去。而场馆正中的电子屏,此时更是重放了飞刀剑方才的那个动作,再跟着,画面一切,移向了这一剑所指的准确位置。

蓝雨战队,黄少天!】

  多么全面彻底通透的了解啊!

  虽然职业选手也就二百来人,但是通常来说除了关系特别好的之外也不会特意去注意一下二百人里头谁坐哪个位置吧。但是刘小别这一指就准确地从二百人里头挑出了黄少,那可是二百分之一啊……

  如此大庭广众明目张胆直截了当的示爱(……),安利不来一发吗?

 

 写到这我知道有人又要说这是单箭头了,那我们来看看黄少简单明了的回应好了。

【结果就在镜头转走的一瞬,黄少天飞快扬起双手,对着刘小别的方向就比了两个中指。】明知道小别在比赛席里无法现场看见他的手势还是坚持坚定坚毅地给出了回应?不是吗?

  顺便捅一捅黄楼那篇小论文。全篇都在写楼大土豪是怎么被风华折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替他担心,但是,黄少天,有,认真地,回应过他,吗!

  没有!那场比赛从开始到最后他都不是重点,不是重点!

  相比之下这个全明星赛场呢,当着现在那么多人的面,黄少天他动了!

  多么意味深长引人遐思耐人寻味回味无穷的一个动作啊。

  比中指,这个在人类历史文明发展长河中被引申出无比丰富内涵的拟形动作,在这一刻被赋予了它最原始的使命。

  _______不来一发吗?

  此空任意填,最好不填。

 

最后插花再加一小段其他的。

【距离刘小别的十五剑记录尚差一剑,但是,这可是移动中,是一步一剑一杀的技法中,需要做得判断更多,需要做的操作也更多,但是,黄少天却在这种情况下完成了十四剑。】

  这是兴欣对蓝雨的比赛,黄少天有非常惊人的表现。很自然的嘛,大家就想到了另一位也是联盟数得上的剑客好手。以后大家在提到幻影十五剑的时候,恐怕又会有一步一剑一杀的十四剑纠缠跟上了。

 

 

评论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