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行亦往||

诶嘿!
这里是||格状晶体
黄别本命 各种偏冷门CP均喜食用ww

惰性来,战个痛

看到以前的这个 就像被以前的自己摸了头似的微妙XD

最近 能量不足 不足不足不足不插电就要自动关机了呜QAQ

但大家要加油啊 无论是在做什么的大家QVQ

------


我总觉得我的惰性简直就像是混世魔王一样的存在

每天每天重复着拉锯战

我是非常经常地就被它轻描淡写地砍死了

——当然 你们懂的 被惰性砍死 一般来说都是很舒服的死法【。

···所以这才是让很多人义无反顾去“送死”的主要原因吧ORZ


学习的也好 写故事的也好 画图的也好 做其他的也好

当一个事情正经上升到脑子里成了一个立体的 独立的念头之后

就好像 【我看电视顺便剥个豆子】和【我来这里是要成为剥豆子师傅的!】这是两码事 而一旦成为后者 惰性就会无穷无尽地跑出来 撒娇卖萌打滚骂娘 无所不用其极 目的就是给人温柔一刀 然后让你静默地等待下一次原地满血复活——可这样一来 一天一周一个月 也就差不多这样过去了吧


现在走着的自己 到底和脑子中设定的目标贴合度有多高呢?

坚持看书的 坚持画画的 坚持学习的 坚持锻炼或者做其他的···

是只走了三十五分之二还是压根没动呢?


这些问题的答案只有自己心里默默回答一下了

就我个人来说 惨不忍睹啊真是


虽然这种话被啰嗦过很多遍了 但是呢

我还是想要努力推自己或者是暂时懈怠了的大家一下

不要把日子 都揉成废纸啊QAQ

一页一页的 即使是用来打草稿 也不要用来折纸飞机之类的啊


各位···原来的梦想呢?

除了一些豪迈的没边的 其实没有什么···是真真意义上【做不到】的吧

每次这么一想

就会脑补起 自己的梦想 目标 被抛弃在冰天雪地里的样子

它就站在那里 很可怜的样子


所以无论因为什么而不振作的各位

请看完这个 无论如何要激起一些斗志来

下次再碰上惰性时 请拼尽全力 给它一刀 

以示傲骨不屈=A=


以上


评论(1)

热度(2)